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赛事

执棋,亮剑!2023庙算杯全国人人对抗选拔专项赛决赛冠亚争夺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3-12-28

封面.jpg

12月26日、27日八强编队经过16局的激烈对抗,2023庙算杯全国人人对抗选拔专项赛种子冠军队和种子亚军队伍已经产生,具体名单如下:

表1.png

冠军图.jpg

亚军图小.jpg

种子冠军队在全国赛人人专项选拔赛的胜率情况:

种子亚军队在全国赛人人专项选拔赛的胜率情况:



科创强国兵棋推演赋新能,人机混合智能决策启新程。方寸棋盘虽无烽火狼烟,红蓝战场已在砺将点兵!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两支种子冠军编队中,到底是浙江赛区的成都吃火锅编队能如愿吃到成都的火锅,还是河南赛区的微风编队传承荣耀,书写传奇?1229日上午930锁定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全国人人对抗选拔专项赛决赛,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视频号直播:手机端微信进入视频号“中科院自动化所”,点击预约,准时开播

视频号.png

B站直播请点击,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B站二维码.png

斗鱼直播请点击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斗鱼直播间.jpg


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由人人对抗选拔赛、智能体选拔赛及人机混合编组对抗赛三阶段赛事组成。人人对抗选拔赛将于12月31日圆满结束,智能体选拔即将开启,专项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

>>> 智能体选拔专项赛赛事设计

详见:智能体 环境泛化 异构协同 | 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智能体选拔赛即将开启 欢迎来战!

>>> 智能体选拔专项赛 SDK(内测)开放下载

详见:2023庙算杯人机对抗混合赛-智能体选拔赛 SDK (内测)开放下载

>>> 报名方式

智能体团队可指定一人登录大赛平台赛事中心进行报名,选手类型选择“AI报名”进行报名(注:智能体选拔赛报名不需要选择赛区)。

点击报名,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智能体报名二维码.png


>>>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杰

联系邮箱:crise-tech-service@ia.ac.cn

联系电话:173679427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智能化大厦4层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