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共享

TECHNOLOGY SHARING

提供开源算法 高水平基准AI

训练及复盘数据以及AI开发包等

算法中心 数据中心 AI开发中心 训练中心

1.AI训练中心是什么?

AI训练中心致力于帮助智能体开发人员快速掌握智能体完整开发流程和技巧,具体通过提供开源基准AI、硬件资源和训练实例,支持开发者快速入门,快速实现AI开发与训练。

2.AI训练中心怎么用?

开发者可以通过本平台选择想定、角色、对手、AI类型与训练框架,同时获得训练场提供的计算资源,在完成配置后一键训练模型,或有选择性地通过下载、修改、追加源码自定义模型参数,实现模型自定义开发和在线快速训练。获得训练完毕的AI后,开发者可下载智能体AI前往对抗中心进行评估,衡量模型表现。

3.AI训练中心能达成什么效果?

训练场目前提供学习型和知识型两个基准AI,都具备一定对抗水平,开发者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提升模型能力。例如对于学习型AI,可调整训练次数,修改reward空间、特征空间与动作空间,调整loss系数比等;对于知识型AI,可调节单算子激进保守程度等。开发者可通过训练场尝试提升基准AI性能,形成自定义的智能体模型,具体方法请参考项目文档中的自定义开发文档。

4.AI训练中心如何申请使用?

由于硬件资源有限,对于开发者试用训练场我们采用申请-审核机制。审核通过后,每个用户拥有五天的试用时间。欢迎大家点击下方按钮申请训练场的使用权限。

网站提示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