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共享

TECHNOLOGY SHARING

提供开源算法 高水平基准AI

训练及复盘数据以及AI开发包等

算法中心 数据中心 AI开发中心 训练中心

人机对抗通常关注更为复杂的时序决策等认知智能, 对其过程建模是一个高度复杂问题根据OODA 环模型将其表示为 “感知 – 判断 – 决策 – 行动”。本平台将人机对抗关键算法归纳为对抗空间表示、态势评估推理、策略生成优化、行动协同控制 4 部分。

对抗空间表示

获取环境和目标等信息来构建对抗空间,并通过知识表示和学习等方法实现对抗空间的高效鲁棒建模。

态势评估推理

对获取的对抗空间模型进行全局深度分析和推理,形成高质量态势认知和预测动态模型。包括环境态势认知和对手意图推理等。

策略生成优化

基于全局态势推理对宏观策略进行规划,主要涉及不同行动单元协同的任务分解,解决群体与单体的行动规划问题等。

行动协同控制

在宏观策略总体协同与控制下,行动单元在动态实施中基于已有信息与认知开展自主行动,形成高效群体行动协同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