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赛事

美国国防先期研究计划局计划利用人工智能增强军事战略规划

发布时间: 2020-11-25

[据军事嵌入式系统网站2020年8月13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赢得了美国国防先期研究计划局(DARPA)战略技术办公室(STO)的“必杀绝技”(Gamebreaker)项目合同。该项目旨在开发并将人工智能(AI)应用到现有的实时战略游戏中,以打破复杂的模型或平衡。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将利用这一机会评估和开发有关技术,改善在运行动态环境产品时,灵活规划、优化和发现等技术的表现。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必杀绝技”团队包括Hazardou软件公司和Slitherine软件公司的Matrix游戏公司。他们将进行密切的合作,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一个名为“命令:现代作战”的高度复杂的模拟器环境中建模并打破其平衡。

Hazardous软件公司(HSI)创造了一种能够使人们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进行战略操作的技术,这种环境既包括游戏,也包括模拟或是真实事件。Hazardous软件公司通过与Diveplane公司合作,利用后者在反事实推理和可解释的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不断对该技术进行完善。

Matrix游戏公司专门从事基于商用现成技术(COTS)的物理学模拟和战略视频游戏。他们通过认真的研究和开发,将商业模拟转化为了现代化的强大程序,从而能够复制复杂的军事行动,并能够模拟从战术和作战到分析的全过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刘彧宽)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