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0-17

2022庙算杯海报小.png

喜迎二十大,人机协同逐梦智能决策新征程!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指导思想,促进新一代决策智能技术创新发展与应用赋能,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22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第一阶段选拔赛已于1015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为主题面向人机混合决策环境下有人/无人编组协同的智能技术需求,开展人机协同对抗,探索人机之间任务互补、认知互信、行动互助,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与应用深化。

本次大赛共计收到100多家单位935名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其中个人赛道报名215人,5人编队赛道报名144支。为更好的科学化,公平公正组织比赛,大赛成立了四个分赛区,并为各分赛区配备大赛经验丰富的裁判长和裁判员保障比赛按照大赛安排稳步推进。

本次赛事以人机混合编组对抗为主要竞赛模式,设个人赛道和编队赛道,按照“选拔赛-晋级赛-决赛”多个阶段组织,各阶段采用人人、人机混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不同对抗形式进行。第一阶段选拔赛将于10月中旬至10月底进行,各赛区选拔推荐优秀选手进入大赛第二阶段晋级赛,晋级赛期间将采用人机混合对抗方式进行,设1人1机个人赛道和2人3机编队赛道。人机混合练习通道将于10月25日开通,敬请期待!

科创强国兵棋推演赋新能,人机混合智能决策启新程。方寸棋盘虽无烽火狼烟,红蓝战场已在砺将点兵!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参赛选手成绩优异!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