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谋定方寸棋盘,亮剑红蓝战场!2023庙算杯全国人人对抗选拔专项赛决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 2023-12-28

封面小.jpg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为主题,面向信息支援参与下的高度不对称人机混合决策环境,探究有人无人编组在城市对抗任务中编组模式间的任务互补、认知互信、行动互助等问题,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与应用深化。

大赛于9月18日正式启动,设置人人选拔赛、智能体选拔赛、人机混合编组对抗三个专项赛事。当前已完成人人赛晋级赛,进行八进四半决赛。

图片1.png

本届大赛共计收到来自11个省市3000多名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为保障比赛顺利实施,大赛根据报名情况成立了北京、河北、河南、江苏、四川、安徽、浙江、陕西共8个分赛区,遴选优秀选手进入全国赛。截止11月27日,8个分赛区先后完成省赛角逐,各省赛区前16强共计128支编队640人进入全国赛。

11月30日至12月24日,历经四轮近1000局的激烈对抗,2023庙算杯人人选拔专项赛前八强编队产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3.png

图片2.png

八强比赛安排

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12月29上午9:30冠军争夺赛进行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B站直播间、“棋盘点兵”斗鱼直播间进行全网直播,届时将有专业解说员及资深兵棋专家在线点评,期待您的参与!

谋定兵推方寸棋盘,亮剑红蓝数字战场,欲知桂冠谁问鼎?12月29日上午9点30锁定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全国人人对抗选拔专项赛决赛,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视频号直播:手机端微信进入视频号“中科院自动化所”,点击预约,准时开播

视频号.png

B站直播请点击,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B站二维码.png

斗鱼直播请点击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斗鱼直播间.jpg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