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共享

TECHNOLOGY SHARING

提供开源算法 高水平基准AI

训练及复盘数据以及AI开发包等

算法中心 数据中心 AI开发中心 训练中心
D*:

D*寻路算法

适用场景:

 D*的算法是Dynamic A*算法,用于智能体动态寻路、导航,是火星探测器采用的寻路算法,能够实现在未知环境下智能体的路径规划。

算法类型:

开源实现

算法简介:

D*算法采用反向搜索,在动态环境中寻路非常有效。D*算法以目标点为起始,通过将目标点置于开列表中开始搜索,直到机器人当前位置节点由队列中出队为止(如果中间某节点状态有动态改变或者有遇到障碍物,需要重新寻路)。



参考文献:

[1] Stentz, Anthony (1994), "Optimal and Efficient Path Planning for Partially-Known Environments", Proceedings of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3310–3317, CiteSeerX 10.1.1.15.3683

算法模块:

D星寻路算法.zip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