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开放平台
Klaus 发表于:2021-02-07 17:24:37 回复 0 赞 1 611

   本文转自社区论坛>在线对抗:http://turingai.ia.ac.cn/threads/detail/51,本文很好的解释了如何有效的利用步战车所配备的近距离武器解决“超级兵”属性的步兵问题


   相信大家可能多多少少都会感觉兵棋里的步兵实在是有些bug,对步兵的打击十有八九都是无效,打出压制都十分的困难。一时间不知道敌方步兵进了城该如何应对。

    其实步战车是一个反步兵非常高效的算子。步战车属车辆单位,拥有较高的机动力,通常能够比步兵更快的到达目标点,同时还可以搭载己方步兵一同前往。同时,步战车配备的近射炮(速射炮),是对步兵杀伤力极高的武器。它相对其他武器,对人员单位有非常高的攻击等级。其次,对人员打成压制时,如果再次压制将会被打掉一格血量。因此对对付步兵时,可以采用步战车埋伏的策略,使用近射炮(速射炮)集火一个步兵单位,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步兵打死。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1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