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开放平台
Klaus 发表于:2021-02-24 11:15:42 回复 2 赞 0 723

        当在系统中对抗时选中一个己方算子,颜色深一点的敌方算子是当前选中算子观察到的算子,也就是通视算子,半透明的算子是当前选中算子不通视,别的算子观察到的算子。图标显示比模型显示更清楚。

        在观看自己的复盘的时候,右键某一个算子,可以看到这个算子的当前通视情况。这个功能现在只在复盘的时候开放,在线对抗时是关闭的。

        此类能够让玩家看到当前所有通视的六角格的功能是AI实现中的一个基本函数,考虑把该功能作为未来人机混合中,己方AI提供给人类指挥员的支持之一。

  • 天寒心亦热

    你好,在观看自己的复盘的时候,右键某一个算子,可以看到这个算子的当前通视情况。这个功能现在只在复盘的时候开放,在线对抗时是关闭的。

    这个功能没效果呀?

    2023-06-27 09:35:50
  •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