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赛事专区
liucw0716 发表于:2021-06-25 18:10:25 回复 0 赞 0 531

       测试赛于2021年6月18日至7月底进行,分为:智能体报名、智能体研发、智能体选拔、人机对抗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组织。其中智能体报名、研发和选拔依托庙算人机对抗平台线上进行,人机对抗决赛组织线下集中竞赛,并进行在线直播。

(一)智能体报名(拟:2021年6月18日至7月10日)

       2021年7月10日前,智能体团队均可通过网址(https://www.wjx.top/vm/mb0k16D.aspx )报名参加本次赛事。

(二)智能体研发(拟:2021年6月25日至7月24日)

       庙算人机对抗平台为参赛智能体团队提供的AI开发包,参赛智能体团队同时可使用平台提供的复盘与在线测试软件工具,进行智能体的研发、测试。

(三)智能体选拔(拟:2021年7月25日至7月30日)

       7月25日零点为参赛智能体提交截止时间,7月25日至30日期间,在庙算人机对抗平台上视情组织两轮机机对抗选拔赛。

       第一轮选拔赛以背靠背机机对抗循环小组赛方式在初始想定上选拔出前8名智能体;第二轮选拔赛以大组循环赛方式在临机想定上选拔出前4名作为参与人机对抗决赛的智能体。

选拔赛期间对参赛团队开放在线观摩账号,参赛团队可以实时观看机机对抗进展。

(四)人机对抗决赛(拟:2021年7月31日至8月1日)

       以人机对抗图灵测试的形式线下开展,在临机想定上进行双盲图灵测试。


注:具体日期可能视情微调。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