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赛事专区
Klaus 发表于:2021-07-01 16:42:12 回复 0 赞 0 3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激发和培养广大青年爱国尚武情怀和理性国防思维,由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1河北省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历时两个多月时间,已到最后阶段,8强编队已然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燕山大学的“雄师”战队、“变涩龙”战队、“扶风”战队;河北经贸大学的“凝光”战队、“贰叁幺第一军团”战队、“秃鸡队”战队;河北科技大学的“逐梦蓝天”战队和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封龙”战队。

微信图片_20210701164118.jpg

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强军报国敢打敢胜。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始,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且看这些学子们于小小棋盘大显运筹决策之能!预祝8支编队都能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701164202.jpg

随着河北省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接近尾声,西柏坡红色主题兵棋推演邀请赛拉开序幕,河北省的8强编队将与来自全国的8支编队在西柏坡纪念馆展开新的较量!!!
究竟谁能一战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