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赛事专区
Klaus 发表于:2021-07-02 08:44:50 回复 0 赞 0 553

想定背景

为了夺取战净的全面胜利,红方决心趁势而为,依托公路快速机动,在空军的掩护下占领夺取蓝方主要城市和交通枢纽。该任务地域地形复杂,丛林茂密,雨后十质松软,隐蔽性强但不便机动、观察,且附近公路较多,红蓝双方均可能从任何地域内发动攻击。

红方派遣1个装甲步兵排、1个坦克的兵力集结于2425地域,冀迅速占领3739至3636一带,并组织火力侦察,为后续主力部队提供情报支援。

蓝方2个装甲步兵排、1个坦克排的兵力目前已于距任务地区较近的3851地域附近集结,准备快速机动至任务地域组只防御,对红方实施兰阻,争夺控制权。

想定条件

想定装备:红、蓝双方分别以对等规模装备编成要点夺控作战体系。红蓝双方装备编成与初始部署位置由想定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想定任务:设想红方奉命对敌纵深实施迂回穿插,占领纵深有利地形进行要点守控部署。蓝方集结兵力拦截红方合成战斗群迂回穿插行动,拟改善总体态势。

红方武器表:

image.png

蓝方武器表:

image.png

想定地图:


想定编号20-10-43-11-53

 image.png

分队级水网稻田地形遭遇战斗想定

一、蓝方兵力部署

image.png

二、红方兵力部署

image.png

三、夺控点

image.png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