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赛事专区
liucw0716 发表于:2021-07-10 20:17:28 回复 0 赞 1 678

       决策智能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实现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在决策智能的探索道路上,人机对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重要途径之一。由中科院自动化所主办的“庙算杯”人机对抗系列赛事致力于以兵棋推演为环境,以高水平人类为对手,助力博弈决策智能技术研究。


       至7.10号报名截止日期,比赛得到兵棋推演和决策智能领域的较大关注,来自全国20家单位的32支智能体队伍报名,既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工大、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邮等高校,也包括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以及其他热爱兵棋推演、博弈决策及人工智能研究的企业与团体。比赛将采用多轮循环、机机、人机等多种对抗方式进行,并在八月一号进行现场直播。具体赛程安排和现场日程安排参见如下。(http://turingai.ia.ac.cn/bbs/detail/14/1/29


p1.png

p1.png

p2.png

     

       2021年“庙算杯”人机对抗测试赛拟通过和高水平人类对手对抗,测试评估智能体在临机环境下的决策应变能力。赛事现场以直播形式共享, 欢迎关注!


汇聚人机对抗平台测评环境、共享人机对抗最新技术成果。


走向通用人工智能前路漫漫,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智能技术的变革与突破!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1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