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专家论坛
Sonja 发表于:2021-07-12 09:41:30 回复 0 赞 0 318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人机与认知实验室”(ID: 9h_9c3c1f805cb8),作者东方


一个模范老伴的自述!

他道出了老年夫妻的相处之道,太精辟了,看后十分佩服,特发表出来再和大家一起看看~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老婆脸拉长了,硬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

又说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种兵,我忍了!非得让象过河,是小飞象,我也忍了!

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两个以上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

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吗?这我全部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

但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

最后她赢了,于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饭了……

总结: 

① 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② 家和万事兴,和谐共赢

③ 控制情绪很重要

④ 良好的沟通是幸福的基石

⑤ 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严重问题

⑥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哈哈哈,实在是太高了!祝所有老夫妻们感情甜蜜,生活愉快!

阿尔法狗和零等能否从中悟出点啥?!

一对钻石婚夫妻的恩爱秘诀,献给天下所有老夫老妻!

钻石婚楷模颁奖典礼上,老太太接受主持人专访的对谈——

主持人:'你觉得老公有缺点吗?'老太太:'多如天上繁星!数都数不清!'主持人:'那你老公优点多吗?'老太太:'很少!少的就像天上的太阳!'主持人:'那你为什么可以与他结婚半世纪且如此恩爱?'老太太:'因为太阳一出来,星星就看不见了!'

经典!!献给老夫老妻们!

珍惜自己的老伴,她是陪你最久的人!

此文发到群里,请男士群友都来看看,你发到好友圈,让朋友们也能看到,他们一定也想学习这老夫老妻之间的相处之道。

这是否也是人机相处之道呢?!下面的这些商业宣传口号是否也是目前的一些“学术口号”呢?!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