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在线对抗
Klaus 发表于:2021-08-16 09:05:52 回复 0 赞 0 500

水网稻田地遭遇战1想定打法攻略

符祥龙

 

一、红方快速布局占领主要点攻略

1.红方初始点位到达第一位置(200秒),到位步战车直接步兵和巡飞弹(350秒)下车,达到算子快速布局形成战斗力的目的,无人车夺主要点(300秒)拿完点位直接拉回进行防守(320秒),无人车夺点时可能会被敌方坦克射击,因此红方坦克协同夺点时进行反击,基本可以无伤进行反击。无人车大概率会有损伤,我方坦克进行无伤反击,若打出伤害,则占优势,就算未打出伤害,也可以夺控主要点,利大于弊。

image.png

    2.巡飞弹侦察敌方算子位置后,停留在3735点位,可以观察周围敌方单位进攻方向和打击时机,预先标定打击敌方算子,优先敌方算子开火。同时这个视野可以提供炮兵间瞄落炮。

image.png

 

    3.当巡飞弹发现敌方单位进攻时,步兵小队先进行射击,尔后立刻拉一步二级冲锋至3534,守住主要点位。步战车射击后撤找安全位置,坦克射击完后也后撤,等有射击能力后再采用伸缩炮法打击,炮兵持续压制的敌方步兵分队,防止敌步兵分队探测我方视野。

    4.步兵小队会被敌方炮兵针对,同时谨记我方步兵任务是卡住主要点,并不是进行消耗打击对射,因此,有机动力则立刻进行换位,敌方炮兵最多能下两轮炮火,所以到最后三百秒时,步兵小队可直接站稳,进行引导射击敌方装甲单位。拉开或缩小分差,为下一局减小分数差距的压力。

5.若是步兵分队被歼灭,可视情况把坦克机动到3435点位旁边进行卡点,步战车也机动到3334进行炮台架设,增加一门射击机会,为坦克分担卡点压力。

6.红方最后一轮炮火间瞄在主要点,这样可以防止蓝方步兵小队或者装甲单位最后时刻进行点位的争夺,就算最后点位丢失,炮火的打击也可以减小分差。

二、蓝方占领次要点稳步推进攻略

1.蓝方步战车机动至4139(200秒),步兵直接下车(350秒),小兵下完车直接两步二级冲锋夺占3939次要点,并为后续单位提供视野优势,还可以进行掩护射击。

image.png

1

2.坦克分别布置在4038(300秒)、3841(260秒),掩护步战车下兵,另一步战车视情况找点位尽快下兵,防止红方巡飞弹连兵带车一起打击(如图2).


image.png

2

3.步兵分队在3939拥有射击能力后,步战车分别接替两个坦克分队的位置,对主要点进行火力覆盖,同时双坦克协同推进至3736、3836位置,若红方坦克布置3735卡位,则会同时遭受双坦克的打击,若其不在,则双坦克可以对架住主要点,两队步兵分队进行掩护。

4.步战车接替完坦克位置,并有射击能力后,步兵分队再分别推进,此时双方增援的炮兵分队应该已经到位,步兵推进可躲避敌方炮火的打击,同时给己方提供视野,探查红方态势。

image.png

3

5.蓝方推进顺利会形成图3的态势,此时在红方单位开火之后,坦克分队可以机动至高点进行射击,并优先打击装甲单位,后方步战车机动至3735、3538位置进行对射,炮火优先打击步兵分队,同时己方步兵分队射击完立刻占领点位,躲避炮火打击。

6.蓝方最后一轮炮火直接间瞄红方卡点的单位,个人赛中炮火的威力比较可观,对装甲单位也可以有损伤,有可能就这最后一轮炮火决定点位的得失、整场比赛的胜负。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0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