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技术共享
清风小道长 发表于:2021-11-08 16:37:10 回复 5 赞 5 1770

是否还在纠结训练平台如何选择训练目标,如何选择训练方法,如何获取AI等问题?现在为了解决人机对抗AI训练场的使用中的各种疑难杂症,人机对抗AI训练场教程上线啦!

本次教程主要分为人机对抗AI训练场基本使用视频教程与基准AI开发文字教程。基本使用视频教程内容涵盖项目创建,Fork项目,在线训练,一键评估,查看上传排行榜等常用功能。下面介绍如何通过五步操作,方便快捷创建一个在线训练的项目:


基准AI开发文字教程需要一定的代码基础,内容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本教程中,将学习如何构建兵棋强化学习AI。依托“庙算·智胜”即时策略兵棋人机对抗平台提供的游戏环境和想定,实现一个基于impala的分布式兵棋强化学习AI并在5V5想定上(2010431153)以一定概率打败demo AI。包含impala算法与ray框架,代码架构梳理,代码执行与重要参数说明,强化学习要素,网络设计与决策,控制模块,强化学习训练等内容,具体如下:

本次教程由康雅萱,姚蒙提供。欢迎大家试用人机对抗AI训练场,诚邀各位专家挑战人机对抗AI训练场在线训练的智能体排行榜。人机对抗AI训练场申请试用地址:http://turingai.ia.ac.cn/training_center

  • 清风小道长

    针对训练平台使用如果还有问题,欢迎大家提问!

    2021-11-08 16:38:51
  • 超远

    请问教程有电子版么,文件的形式


    2021-12-10 11:44:14
  • jzl

    请问申请审核需要多长的时间

    2022-09-20 15:41:09
  • zhanghq_1993

    请问下,算子停止75s的目的是什么呀?

    2023-03-15 14:27:50
  • zhanghq_1993

    请问下,如何控制巡飞弹算子攻击敌方算子呢?

    2023-03-15 14:28:30
  •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5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