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在线对抗
xuzepei 发表于:2021-02-05 12:26:19 回复 1 赞 3 991

    坦克算子是陆战兵棋中综合作战能力最强的算子之一,用好坦克算子可以对局势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而失去他通常意味着战斗的失败。坦克算子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行进间射击能力,这使得它拥有非常强的机动能力,和打击能力,灵活度非常的高。也使得坦克不会处在敌军的火力下过长的时间从而存活能力大大提升。

    我们操纵坦克的时候,要利用好坦克的行进间射击的能力。从裁决修正的角度出发,射击算子在机动中的修正为“-1”,而被射击的目标算子在机动中的修正为“-2”。也就是说,作为坦克如果在机动中射击敌人,效果会有减弱,但是被攻击的效果会减弱更多。例如两辆坦克对射,一个原地不动,一个左右反复机动,那么最终的结果一定是保持机动的坦克胜利。

    因此,坦克算子的一个使用小技巧就是永远保持算子在机动状态。通过使用计划任务,可以保证算子在到达当前目的地时立刻向下一目标点机动,从而始终保持机动状态。

image.png

  • 卡皮

    你机动到机动停止的75秒也算机动修正,完全可以射完一轮后机动转隐蔽(75秒),等到下次射击时候就是自己不会有-1修正,射完立刻机动。

    2024-02-26 16:26:08
  •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3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