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论坛

Community Forum

技术共享
张海东 发表于:2021-02-06 08:30:13 回复 0 赞 2 431

     针对人机对抗智能平台网站中技术共享的群队级人机对抗复盘数据,进行某个想定下的重型坦克被毁伤统计分析,如图1所示。

                            image.pngimage.png

                                            图1 人与机不同武器对重型坦克毁伤统计图

      

        从图中可观测到:重型导弹是人机对抗中人的进攻战斗中对机的重型坦克作战的重要作战武器,占比52%,其次是中号直瞄炮和便携导弹各占比18.29%和14.29%。炮射导弹和巡飞弹等也有少量应用,伤害效果比较有限。无论是引导还是非引导射击,重型导弹的占比说明了人通常选择远距离进攻,而机使用的武器中占比最大的为大号直瞄炮62.35%,便携导弹占比28.23%。可以看出机的攻击行为中以频繁近战为主,机动作战扩大视野并拉近距离采用大号直瞄炮。

    数据集链接:http://turingai.ia.ac.cn/upload/datacenters/2021/01/22/600a849881e86.rar 


张海东 张书晨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


    立即登录游客您好,可以登录后发布评论哦!
2
回复帖子 返回顶部

请选择对留言操作
删除留言(管理员或楼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