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

OPEN PLATFORM

针对不同决策问题

介绍各类决策平台并提供接入方式

学术分类应用分类
平台名称:

DeepMind Lab

博弈特点:

DeepMind Lab平台主要适用于实时制博弈、人物博弈方向的学术性研究

潜在应用:

       DeepMind Lab可以对拥有丰富科幻视觉的3D环境进行研究,可建立一系列广泛的环境、任务和智能测试,推动创新性任务的开发,对军事领域模拟训练、军事演习以及未来无人化作战具有重要意义。

平台简介:

       DeepMind Lab是Google开源的AI平台,该平台建立在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公司的《雷神之锤3:竞技场》游戏引擎之上,以丰富的科幻视觉呈现场景,可用的操作能让智能体环顾四周,并以3D的形式移动。示例任务包括收集水果、走迷宫、穿越危险的通道且要避免从悬崖上坠落、使用发射台在平台间移动、玩激光笔、以及快速学习并记住随机生成的环境。 该平台专门为研究通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系统而设计,主要强调原始像素输入、第一人称视角、运动控制、导航、规划、策略、时间,完全自主的智能体必须通过探索周围环境自主学习要执行什么任务。 DeepMind Lab可用于研究智能体如何在大型、部分可视、视觉多样化的环境中学会执行复杂任务,其具有简单灵活的API,可用于探索创造性的任务设计和全新的AI设计并快速迭代。    

 

           

参考文献:
[1] Charles Beattie, Joel Z. Leibo, Denis Teplyashin, Tom Ward, Marcus Wainwright, Heinrich Küttler, Andrew Lefrancq, Simon Green, Víctor Valdés, Amir Sadik, Julian Schrittwieser, Keith Anderson, Sarah York, Max Cant, Adam Cain, Adrian Bolton, Stephen Gaffney, Helen King, Demis Hassabis, Shane Legg and Stig Petersen,DeepMind Lab, 2016, arXiv:1612.03801v2
推荐阅读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