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天梯百强,破鞘亮剑--庙算人机对抗平台天梯排行榜开榜

发布时间: 2022-07-14

封面小.png

决策智能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实现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在决策智能的探索道路上,人机对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重要途径之一,既是验证机器智能的试金石,也是人与智能体认知决策能力交互学习与融合发展的重要通道。

为进一步促进人机能力的融合与共同发展,促进高水平人类选手与智能体不断涌现,庙算平台人机对抗常态化积分排位赛及天梯排行榜于7月7日正式启动。点击查看常态化积分排位赛事信息

经一周赛事累积及账号原对抗积分继承,第一轮“兵圣”天梯榜单已经产生。

个人.png

庙算·天梯个人排行榜(部分)

编队.png

庙算·天梯编队排行榜(部分)

点击查看天梯排行榜详情

“兵圣”天梯排行百强榜动态显示每周积分前等级前100名选手和编队,平台所有合法用户均可按规则对百强榜选手发起挑战获取高额积分,“一键挑战”功能后续逐步开启,智能体“谋圣”第一轮榜单将于7月20号产生,敬请期待!具体积分规则见《庙算人机对抗平台天梯积分规则》

 此外平台新上线个人中心首页,平台所有用户均可在个人中心首页查看个人积分等级。

个人中心.jpg

庙算人机对抗平台个人中心首页

庙算·双圣常态化积分排位赛正在进行中,该赛事为长期开放赛事,参加赛事将获得较高天梯排位积分,欢迎大家报名参赛!点击查看报名链接

二维码.png

扫码报名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