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2023庙算杯人机对抗混合赛-智能体选拔赛 在线测试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24-02-06

封面小小.jpg

2023庙算杯人机混合对抗赛-智能体选拔赛在线测试正式开放!即日起,参赛选手可以上传代码至平台进行功能性测试,测试可以生成游戏得分、复盘结果和日志等信息,辅助参赛者进行代码调试,保障后续提交的智能体算法在线正常运行。功能性测试阶段,想定由环境随机生成。比赛正式测试想定及得分排行榜预计春节后发布。

>>> 代码上传和功能性测试步骤如下:
1、登录庙算人机对抗平台网站,登录个人账号,点击个人用户头像,选择“AI中心”:
图片1小.png


2、进入“AI中心”后,选择左侧“庙算杯AI测试”选项,输入待提交算法名称,点击确认后,可以显示赛道信息:

图片2.png

3、将SDK中的ai文件夹整体打包为zip文件,ai文件夹中应包含智能体源代码、保存模型等必要数据,确保平台可以从ai/agent.py文件中正常调用Agent类:

图片3.png
4、选择赛道,点击“AI代码”上传相应的压缩文件:

图片4.png

5、上传结束后,选择“启动测试”开始游戏推演。推演结束后,“庙算杯AI对抗记录中”会显示此局推演的游戏得分、复盘结果和日志等信息,参赛选手可以根据上述信息进行代码调试。从启动测试到对抗记录生成约需等待10分钟。

图片5.png
>>> 联系方式及问题反馈

如在代码上传和测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在“2023庙算杯智能体赛通知群”进行反馈。不在比赛群中的参赛者请联系联系人入群。

联系人:陈杰

联系邮箱:crise-tech-service@ia.ac.cn

联系电话:173679427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智能化大厦4层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