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国庆节献礼:人机对抗智能门户网站重磅上线技术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9-30

决策智能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实现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在决策智能的探索道路上,人机对抗已成为国际公认的重要途径之一。由中科院自动化所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发布的人机对抗智能门户网站(http://turingai.ia.ac.cn)致力于汇聚人机对抗平台环境,共享人机对抗技术成果,发布人机对抗领域最新消息,从而推动人机对抗智能技术生态建设与发展。

为了更好地促进交流,人机对抗智能门户网站重磅上线技术讲堂板块。技术讲堂定期邀请一线科研人员分享兵棋推演中的智能决策方法、核心技术与开发实战等,帮助对智能决策技术感兴趣的研究人员了解领域发展并快速入门;同时,技术讲堂设置交流互动区,欢迎大家踊跃讨论,头脑风暴,共同推进智能决策技术发展。

为满足不同人群对兵棋推演智能决策技术的需求,技术讲堂初设四大板块内容:

  • 探索智能决策之美:一线科研工作者对兵棋推演智能决策技术的思考,直指兵棋推演问题挑战与智能决策技术的核心。

  • AI研发进阶之路:一线研发人员分享兵棋AI研发技术,解决兵棋推演中的关键问题与挑战。

  • 手把手教你开发AI:跟随一线研发人员开发可以上线对抗的AI,在兵棋门户网站图灵网上实现人机、机机、人混等对抗。

  • 在线对抗与复盘分析:通过在线对抗、复盘讲解等学习兵棋推演的策略、背后的技术支撑、能力与局限。

兵棋推演智能决策技术讲堂第一期自2021年10月8日开始,每周更新,第一讲分享内容“兵棋推演智能决策技术与挑战”。欢迎大家及时关注,同时我们期待您踊跃报名技术分享,共同推进兵棋推演智能决策技术发展。

版面.png


汇聚人机对抗平台测评环境、共享人机对抗最新技术成果。


走向通用人工智能前路漫漫,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智能技术的变革与突破!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