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NEWS AND EVENTS

平台动态/最新公告 学术动态 业界动态

庙算人机对抗平台赛事中心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21-10-27

封面小.png

人机对抗是验证机器智能的试金石,机机、人机、人混等各类对抗赛事是评估能力水平、促进技术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人机对抗智能技术生态的重要组成。为更好推动人机对抗智能技术,庙算人机对抗平台特推出“赛事中心”版块,支持各团体定制并自主开展博弈赛事组织、智能博弈技术评估等工作。

“赛事中心”为赛事组织者提供了信息发布、用户管理、数据管理、赛程定制等功能,支持不同的团体在平台上组织开展个性化的赛事,并按赛事进行数据隔离,保障赛事数据的私密性。“赛事中心”具体功能包括:

一、赛事管理。获得赛事管理员权限的账户,可通过赛事管理后台定制个性化赛程,查看并管理参赛人员信息、赛事复盘记录、比赛积分和成绩记录等。平台支持赛事管理员编辑制定赛程,也为管理员提供了循环赛赛程自动生成工具。此外,赛事管理员还可以在对抗过程中实时监控比赛进程,以导演权限观摩比赛对抗。
图1.png

二、赛事信息发布。赛事中心为每个赛事提供包含大赛简介、新闻公告、赛事安排、奖项设置、排行榜等功能的赛事首页,支持赛事管理员通过后台编辑和发布赛事通知公告、成绩排行等重要信息。各赛事还可为本赛事设计宣传海报,推送到平台的首页进行宣传,使平台的用户获得公开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三、公开/私有赛事管理。庙算平台通过权限管理保障赛程、用户、复盘等赛事数据的私密性。此外还为团体提供了“公开”和“私有”两类赛事模式:“公开”赛事可依托平台发布和宣传,吸引参赛人员;“私有”赛事则通过“赛事验证码”限制参赛知悉范围,只向具有权限的人员开放访问,保证私密性。

图2.png

  • 赛事中心使用流程

图3.png


汇聚人机对抗平台测评环境、共享人机对抗最新技术成果。

走向通用人工智能前路漫漫,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动智能技术的变革与突破!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