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共享

TECHNOLOGY SHARING

提供开源算法 高水平基准AI

训练及复盘数据以及AI开发包等

算法中心 数据中心 AI开发中心 训练中心
数据名称:足球
数据介绍:足球是兼具合作与对抗的多智能体完美信息实时博弈。具有较大状态空间、动作空间。
下载
数据名称:ViZDoom
数据介绍:ViZDoom平台主要适用于人物博弈方向的学术性研究
下载
数据名称:Universe
数据介绍:Universe环境主要为单人小游戏,博弈特点为实时制。完美信息博弈/人物博弈/非零和博弈。
下载
数据名称:星际争霸
数据介绍:星际争霸是兼具大状态空间、大动作空间、实时性、不完美信息的二人零和博弈平台
下载
数据名称:雅达利
数据介绍:雅达利游戏主要为单人小游戏,博弈特点为实时制/完美信息博弈/人物博弈/非零和博弈。
下载
使用声明

庙算人机对抗平台数据集下载协议


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牵头研发的庙算人机对抗平台,致力于汇聚人机对抗平台测评环境、共享人机对抗最新技术成果,助力博弈决策智能技术的合力突破。


平台技术共享所提供开源算法、高水平基准AI、训练及复盘数据以及AI开发包等,供博弈决策技术人员研究使用。


本人承诺:

1、从本平台下载的数据集、基准AI、算法工具包等不得作为商业用途。

2、基于从本平台下载的数据集、基准AI、算法工具包等二次开发与开放,引用下载出处。


同意 不同意
问题反馈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